Betin.♬

最长情的告白,最无尽的等待......

   解散多年以后,我还是无法想你说的那样轻易的放下你,于是,我去找你,可你却像提前预知到我会找你,你真的像仙子一样,回到了自己原来的地方,消失不见……


  澳大利亚,我们留下美好回忆的地方;巴黎,我们一起去过的约定的地方;韩国,我们一起付出汗水的地方;Space,我们定情的地方……

  

  可现在你在哪里……


  他们说,你去了巴黎,也有人说你回到了你的家乡,可,我的直觉告诉我,你在这里,所以为了你,我抛下一切来到这里,只为你。


我和以前的兄弟们在这里重新经营了Space,为了你,也为了能和你重新在这个我们留下无数美好回忆地方,重新开始,所以,朱正廷你在哪,快回来吧,我又做了你最爱吃的可乐鸡翅,别再玩躲猫猫了好吗?回来吧,我已经不能没有你了。


“你好,一杯拿铁,一份可乐鸡翅,一份炸香蕉,还有一份炸酱面。”一个熟悉而又清脆的声音把毕雯珺从回忆里拉回现实中,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人,而刚刚那个报菜名的那个人,没有听到回应,也从菜单里抬头,愣住了,轻轻喊了一声:雯珺,好久不见。毕雯珺也回了一声,但却是:抱歉,这位先生,可以请你再说一遍吗?刚刚,没听清。


  朱正廷看着眼前装作不认识自己的人,好像比自己离开前又高了一些,又瘦了一点,朱正廷陷入了自己的回忆当中,直到毕雯珺的手再他面前晃了晃,叫了一句先生,才回过神来,重新报了一遍。


毕雯珺,走到吧台后面,朝着后厨喊了一声,磊子,一份炸酱面,一份炸香蕉,可乐鸡翅和拿铁我来做。


  好嘞,珺哥,董岩磊,又嘟起他樱桃小嘴可是烧开水,下面条。


  小鬼,黄新淳你们碗洗好了吗?就在哪里尬舞。得嘞,姐夫瑞,你是要杯子还是盘子嘞,我这个AKA快乐病毒洗碗精和AKA小黄人都给你洗。说着又开始自己的鬼式Rap。


不,现在我不想让你洗碗,帮我切萝卜丁和葱,不一会儿,耳边就开始响起来鬼式十三刀的声音。


毕雯珺很庆幸朱正廷走后,他提出要去澳大利亚重新经营Space时,这些兄弟,二话不说就来帮忙了,而且还多了好多新的成员,蔡徐坤,陈立农,林彦俊,尤长靖和范丞丞……


TBC.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