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tin.♬

人间不值得......

       人间不值得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但你值得

【朱正廷】

  我喜欢毕雯珺,他比我小一岁,他是我众多弟弟之一,但是,却比我高,跟个电线杆子似的。

 

  但是自从认识了毕雯珺,我就特别依赖他,可能是因为年龄相近,也可能是因为他口袋里的波子汽水味的棒棒糖,他不像其他弟弟一样,反而更像一个大哥哥,每一次,我伤心难过好像只要有他在身边就会特别安心,他会揉揉我的头发,跟我说 没事的,正廷一切都会好的,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一根波子汽水味的棒棒糖。雯珺,他好像不擅长说,但是他会用实际行动来关心,就像之前在澳洲录节目一样,记得,当时早晚温差特别大,我只是悄悄走到他旁边,跟他说了一句,我特别冷,然后他就把他身上的外套,脱下来给我披上。没次有他在的时候,我觉得我就像一个小孩一样,离不开他,他眼角的泪痣,让我对他很着迷,他笑起来的时候,就像一只脆脆鲨,像一束阳光,就那样照进我的心里,闯进我的世界。

 

  有一次,演唱会,他唱了那首《致爱》,唱到“我只想每个落日身边都有你......”的时候他牵起了我的手,转过头来的对我笑的时候,我明白了,于是,我便笑着把他的手和我的手一起放在了我的心上,那时候,我好像看到了他的泪痣也再笑。

   那一刻,我就知道了,

  我朱正廷这一辈子,可能就要栽在你毕雯珺身上,

人间不值得,但为你做什么都是值得的。

评论

热度(28)